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举办中国认证认可协会2021年河北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
添加时间 2021/5/27 9:28:08  浏览次数 1407 次

526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2021年河北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在七一路校区C4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和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北京、浙江、广东、河北等全国各地的16家企业齐聚我校广揽英才,涉及测控、机械、安全、质工、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求职就业的广阔平台。

本次招聘会分为集中宣讲和集中招聘两个环节,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我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和学院优势资源,拓宽就业市场,丰富就业渠道,建立特殊群体毕业生数据库,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