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机构设置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创新创业竞赛
关于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 2020“明石杯”微纳传感技术与 智能应用大赛报名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0/5/20 9:13:17  浏览次数 5095 次

各学院、中心及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2020“明石杯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大赛的通知》要求,首届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大赛已启动并已接受报名,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2020“明石杯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由明石创新(烟台)微纳传感技术研究院提供全程冠名支持。大赛旨在通过竞赛创新活动充分激发大学生对微纳传感技术的兴趣,启迪创新思想,同时加快传感技术创新步伐,促进传感技术的产业化应用,为传感器产业培育一批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成为中国微纳传感领域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参赛对象及报名事宜

1.参赛对象: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截至202011月),参赛者专业不限。

2.报名方式:以参赛队伍为单位进行报名,每支参赛队伍由5名以内学生组成(可以一人),指定队长1名。每支赛队可指定1-2名本校老师为参赛队的指导老师,指导教师可以同时指导不超过2支参赛队伍,学生不得重复报名。

3. 预报名截止日期为53118:00,各单位部门可自行组织统一报名,或由院系师生自行组织报名。各参赛人员和参赛队伍需通过赛事统一报名和信息发布平台(网址:http://msiac.icrp.xjtu.edu.cn/)进行线上报名。

具体赛事安排请浏览报名和信息发布平台。

三、参赛时间及作品要求

1.参赛时间:初赛截止时间20204-20207月,线上提交作品评审;决赛于20208月下旬在山东烟台(如有变化,组委会另行通知)。

2.作品要求:本届大赛作品要求从微纳传感器的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微纳传感器的创新研究及其智能应用为依托进行自主选题方式,内容包括并不限于:“1)通用类微纳传感器的创新开发及应用;2)探索类微纳传感器的创新开发及应用;3)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示范应用”。

四、奖励办法:

1.初赛设置一等奖和二等奖并授予获奖证书。

2.决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按照参赛队伍的决赛综合成绩评出,获奖者被授予获奖证书并获得相应的奖金。

五、其他事项

   其他有关事宜可具体咨询大赛组委会

 赛事咨询:029-82663008

电子邮箱:mnems@xjtu.edu.cn

大赛官网:http://msiac.icrp.xjtu.edu.cn/

 

  附件1:关于举办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2020“明石杯”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大赛的通知

 

/Upload/file/20200520/20200520091431053105.doc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