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机构设置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知行创客
知行创客空间简介
添加时间 2019/12/8 21:54:24  浏览次数 12099 次

知行创客空间成立于2018年,它是一个知识分享、创意交流及共同创造为主的平台。知行,强调的就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知是行的前提,行是知的拓展,知行合一,才能促进理论的提升与实践的应用。创客空间依托于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按功能划分为作品展示区、创新实践区及企业孵化区三个区域。

创客空间的运行有相应的基础设施支持,目前拥有包括3D打印机、自动化控制系统实验平台等多台仪器设备作为实践支撑;有张钟华院士、李小亭博士生导师等20余位博士生、硕士生导师为技术指导;以科技创新社团进行创业团队培养为纽带共同构建起创客空间的内涵。

创客空间运行以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多项赛事,获得“创青春”、“互联网+”、“三创赛”、“节能减排大赛”、智能汽车比赛、电子设计大赛等6项国家级,近40余项省级、校级比赛荣誉,成果丰硕。有2个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创客空间,且均成立公司,有独立法人资质。

知行创客空间,以知为引导,以行为目标,促进大学生知行合一,全面提升。

IMG_7466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