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河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二班三组在我院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添加时间 2021/5/18 11:15:49  浏览次数 1487 次

2021514日下午,河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二班三组读书学习活动在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本期主题学习分为组员集中研讨、领学、调研参观三部分内容,由第二学习互助组主持。

本期专题研讨学习中,二班三组学员分别对上节课领学和集中自学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和心得交流,对本期内容进行了领学和集体自学。各位学员党史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和认识。

集中研讨自学后,学习小组各位领导老师走访调研了我院仪器分析实验室、西门子实验室、温度计量实验室、压力计量实验室和流量计量实验室等五个实验室,并对实验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安排、实验室开放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充分交流。

本期读书班活动不仅在党史理论知识方面进行了研讨学习,同时对相关院系的实验教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丰富了读书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增强了读书学习活动的承载力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