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启动“庆祝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计量大讲堂”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 2021/5/7 22:54:58  浏览次数 1751 次

56日下午,我院举办的庆祝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计量大讲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院长方立德主持,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副理事长马爱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学院领导班子及我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方立德介绍“计量大讲堂”是我院自2015年起举办的品牌活动,集“优秀文化、前沿科技”为一体,旨在助力我校“理工振兴”,传承我院特有的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该活动自举办以来,广泛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了多场专题报告,为学院发展积累了宝贵财富。本届“计量大讲堂”活动的举办恰逢校庆100周年,因此活动宗旨定为“庆祝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弘扬中国优秀文化,聚焦前沿科技”。

马爱文在致辞中提到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与河北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与众多的合作领域,河北大学因其办学水平及取得成绩在我国计量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他还简单介绍了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的情况以及计量在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大家通过该活动都有所收获。

后续精彩活动安排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