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质监学院举办“青春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 2021/5/4 10:39:56  浏览次数 1540 次

2021年5月2日19时,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于C4-215举办了以“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追忆红色历程,铭记五四精神。学院团委书记郑佩亚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颂唱国歌。团委书记郑佩亚对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文化予以肯定,鼓励更多的同学自觉学习“四史”内容,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增强爱国爱民、爱校荣校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砥砺奋斗,不负韶华,展现青春最亮丽的颜色。在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实现党史内容的学习与充实。

在活动中,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着对红色精神的理解,王学涛同学等人表演的三句半中包含了他们对党的崇敬与热爱,表达了党带给人民幸福生活的感激;张星烁同学等人带来的小品《上课请听话》,表达了当代青年对自己肩上责任的理解,启迪当代大学生努力学习,勇担重任;岳心怡同学等人带来的诗朗诵《青春》让人感到青春的力量,风华正茂的大学生理应敢于担当;最后张智元同学等人带来的舞台剧《抗日》,让现场师生感受到抗日时期全国人民的抗日救国的决心、勇敢、智慧。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红色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