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2020级测控1班召开“大学生活怎么过”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 2021/4/26 9:26:07  浏览次数 1654 次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明确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合理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活。2020级测控1班辅导员王小杰老师组织本班全体同学于2021423日晚在学院C4-215教室召开“大学生活怎样过”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班级所有同学轮流发言,大家比较懵懂地简述了自己的当前现状、近期目标及长远规划。其中,有同学向往英姿飒爽的军旅生活,有同学想毕业后继续考研深造,还有同学认为可边走边看。另外,有同学认为“过程重于结果”,并分享了自己亲身经历,引起了不小的共鸣。会议期间,王老师一直认真聆听,带领全班对每一位同学的发言都给予了鼓励的掌声。

在同学们发言结束后,王老师还邀请到华北电力大学数理系辅导员周彩凤老师,作为客座嘉宾给同学们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同学们踊跃提问,周老师对所有同学的问题都给予了认真地解答。同时,她还以自己的求学经历、教学经验等作为实例,鼓励同学们兴趣可以是多种多样的,但学习始终是大学的基本要务,只有分得清主次,才能高效地利用好时间。

会议结束时,王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有效补充,他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一方面,要重视自身的身体素质,毕竟健康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另一方面,要提高基本的道德修养,这样将来才能更好的融入集体和社会。主题班会最后由文艺委员刘想带领全班同学,激情歌唱《怒放的生命》而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相信每一位同学们都会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比较全新的认识,对自己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产生初步的构想,并朝着自己的预设目标大步前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