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中煤张煤机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 2021/4/23 15:13:40  浏览次数 2921 次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煤张煤机公司),创建于1926年,专用设备制造企业,是中央企业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位于张家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中煤张煤机公司主要从事煤矿井工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为用户提供井下煤炭运输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作为国有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国家“智慧矿山”项目的研究,打造智能化运输设备,在煤矿无人化开采工作面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公司产品在污水处理、风电运维、冰雪装备、工业链条等领域也有广泛应用,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较领先的地位。公司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张垣”品牌,拥有较高行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行业内的领先企业之一。拥有高水平的科研开发机构,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认可的测试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煤机行业首个国家能源采掘装备研发实验中心为核心的科研开发平台,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煤炭工业科技创新示范单位、河北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及第一批502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公司在册职工4000余人,年销售额40亿元,净利润2亿元,随着2022 冬奥会的举办,公司迎来更大发展。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

现将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岗位意向

人数

学历要求

1

机械设计及制造

研发工程师

15

本科及研究生

2

金属材料

工艺工程师

3

本科及研究生

3

电气工程自动化

电气工程师

3

本科及研究生

4

环境工程

工程师

1

本科及研究生

5

管理类

综合管理

3

本科及研究生

合计

25

二、薪资福利

1、公司与本次招聘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住宿,工作餐,通勤班车,法定节假日及双休,缴纳“五险二金”。

2、公司在薪酬方面提供行业领先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体系,转正后薪酬每年适度调整,绩效表现优异者享受职级晋升。

3、在员工职业发展方面,搭建顶层设计和职业发展双通道,具备管理才能的进入管理通道,不具备管理才能的留在专业通道,按照专业技术水平分为助理、专员、主管、高级主管、主任、高级主任、资深主任、专家、首席专家9级,建立起专业技术人员9级晋升体系。首席专家薪酬起薪比肩公司副总师,专家享受中层正职待遇,资深主任享受公司中层副职待遇。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房先生               联系电话:0313-2056256      

投递邮箱: zmj_hr0313@163.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煤机路1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