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长城汽车张家港技术中心来我院进行校园洽谈
添加时间 2021/4/19 15:47:29  浏览次数 6086 次

2021416日,长城汽车张家港技术中心总经理齐元波一行到我院进行校园洽谈,我院院长方立德、党委副书记高洁、副院长周伟、副院长李红莲及各系主任参加本次洽谈会。

齐元波总经理就长城汽车张家港技术中心整体情况、人才引进、主营业务、海外市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方立德院长就我院本科及研究生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特色优势、各专业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长城汽车张家港技术中心招聘负责人就公司校园招聘进行了宣讲,主要就公司发展战略、生产布局、研发方向、人才需求方向和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今后将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输送、实习学生推荐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继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