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学霸宿舍五人全部考研上岸
添加时间 2021/4/19 11:12:30  浏览次数 2207 次

近日我院传来喜讯,馨逸楼408宿舍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五位同学——葛凯旋、董炳兴、张梦通、王雍、梁雅钊集体考研成功,顺利上岸。

其中葛凯旋被北京交通大学录取、董炳星被哈尔滨工程大学录取,张梦通被华北电力大学录取,王雍被北京工业大学录取,梁雅钊被河北大学录取。

备战考研过程中,五人经常互相辅导、相互鼓励,彼此之间产生了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并在宿舍中营造出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本科期间,他们中大部分都曾获得奖学金。正因为他们之间的互相帮助扶持,才有了现在取得的优异成绩。

五位同学的励志故事不仅在院内、校内引起关注,还被校外媒体争相报道。他们在质监学院树立起的良好学习风尚值得同学们学习,愿我院学生继续秉持其奋斗精神,再续质监学子辉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