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耐世特凌云驱动系统(涿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添加时间 2021/4/12 18:17:52  浏览次数 4141 次

一、单位概况:

耐世特凌云驱动系统(涿州)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零部件生产企业耐世特的合资工厂,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京畿文化名城河北涿州。

耐世特汽车系统是全球先进转向系统与动力传动系统的引领者。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的供应商。客户群体为汽车生产厂商,服务包括欧洲大众、奥迪、保时捷,墨西哥大众、巴西大众、北京奔驰、上汽通用、长城、重庆长安等主要汽车制造商在内的多家全球客户。

耐世特的愿景是凭借先进转向系统与动力传动系统方面的技术优势,持续扩大在随心而动控制领域的领导力。等速万向节是耐世特的主要产品,能够帮助驾乘者有更好的体验。

二、人才队伍建设

耐世特凌云驱动系统(涿州)有限公司视人才为公司的支柱,具有完善的员工晋升通道,通过“以人为本、卓越运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制订多样式的人才发展和培养计划,达到培养人才、形成人才梯队的目的。公司热忱的欢迎优秀人才加盟,与我们共同成长。

三、招聘计划

序号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语言要求

人数

1

项目管理

机械/车辆工程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

3

2

工艺设计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

3

3

产品设计

机械/车辆工程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

3

4

质量管理

机械/车辆工程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

2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荆老师       

    办公电话:0312-3676551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凌云工业园  

    电子邮箱:qian.jing@nexteerly.com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