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
添加时间 2021/4/2 17:48:38  浏览次数 1622 次

2021331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于C4-215召开新学期班团例会,研究生和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郑佩亚主持。

郑佩亚就近期我院相关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核酸检测,对返校统一核酸检测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班级提前做好准备,学生干部维持秩序,确保大家能够有序迅速的完成核酸检测;二是各项评优,省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选以及五四评优相关工作,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和分配名额进行推荐;三是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各班级进行全面、彻底的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强化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升班级同学传染病防控意识和能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四是青年大学习,对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团支部以青年大学为契机,增强共青团员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团支部凝聚力。

这个学期大家终于赶上了校园的春天,郑佩亚对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热烈的欢迎。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鼓足干劲,精益求精,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