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动员会
添加时间 2021/3/26 21:20:07  浏览次数 1696 次

326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郝真鸣作动员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党委书记郭健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郝真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全过程,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抓实。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