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刘秀军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
添加时间 2021/3/18 15:49:32  浏览次数 4176 次

317日下午,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刘秀军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洽谈,院长方立德、副院长周伟、副院长李红莲、各系科研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方立德院长主持。

首先,方立德院长对刘秀军总经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依托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围绕计量、检测、新能源汽车等方向,围绕京津冀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广泛服务保定市及周边企业。长城汽车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集体所有制汽车制造企业,希望学院和长城汽车能在技术研发、学生实习和合作指导学生毕业设计等多个层面开展广泛合作。

随后,刘秀军总经理表示,长城汽车非常重视研发工作,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科研实力雄厚,学科专业设置与长城汽车的契合度很高,希望能与学院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关键技术、电池和电机异常状态监测、空气动力学风洞实验平台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技术合作,同时积极推进学生赴长城汽车进行毕业实习及联合指导学生毕业设计等工作,与学院共同探索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新模式。

会后,刘秀军一行参观了热工计量、无损检测、食品检测、西门子实景计量测控生产线等科研实验室。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长城汽车与我院的合作,并在技术研发合作、学生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积极推动了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创新人才的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