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 2021/3/17 18:00:15  浏览次数 2004 次

316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方式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工作小组、监督工作小组、命题工作小组、面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方立德院长主持。

首先,郝真鸣书记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布置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要求相关人员认真落实好招生复试各项工作。

随后,方立德院长根据学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具体部署了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要求做到方案统筹、谋划到位、试题设计科学合理、操作流程规范透明,把招生复试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提前演练模拟,做到熟悉规则、熟悉程序、熟悉操作,确保复试过程平稳有序,各小组要同心协力,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周伟副院长解读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针对具体的组织机构、工作流程、接收调剂的程序、复试方式及平台、复试内容、专业课题库生成原则和程序、录取原则、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特别强调复试命题要严格执行保密性要求。

郝真鸣书记总结时强调,一定要严格过程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把研究生招生复试作为近期头等重要工作来抓,方案要周密具体,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招生纪律,严守招生各项制度,严格执行招生政策,确保招生复试录取公平、公正、公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