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到我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添加时间 2021/3/6 9:20:29  浏览次数 2568 次

35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金胜勇主任、张爱梅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会议室C4-205召开,由方立德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学校设有工科专业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方立德对教发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安全工程专业认证申请获得受理等工作进展,强调了面向专业认证标准要求的专业建设应发挥办学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李红莲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认证的进展、认证申请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金胜勇表示对我院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将继续全力支持,并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对专业的生存和发展至关重要,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所有工科专业要认真对待提前谋划,并且结合各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分别分析了专业认证的基础和目标。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提高了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水平,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