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调研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添加时间 2021/3/1 20:01:58  浏览次数 1864 次

3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和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调研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会议室C4-205召开,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院长方立德首先介绍了新学期开学前学院准备工作的筹划、推进及完成情况;学院副院长李红莲着重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及线上授课的整体情况,并对开课首日线上授课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进行了汇报说明;学院副院长周伟介绍了研究生线上授课的形式及开展情况,对今年研究生招考相关工作的筹备过程及国家基金和省基金的申报进度做了简要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介绍了在寒假期间及开学前夕学生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对征兵工作和纪律检查相关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假期期间各项会议精神的传达及落实情况。

王培光对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再次说明学期初调研走访的意义和初衷。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教育家、管理者的高度长远谋划学院发展,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要立足学院教职工发展需求,切实保障教师的利益和诉求;要科学把握科研与教学的辩证关系,实现科研教学双促进同发展;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实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常怀危机意识,结合学院实际集中力量在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形成专业优势和特色;要反思本科生、研究生能力素质培养方面的不足和短板,做到有的放矢;要切实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在“最后一公里”上做实做细做扎实。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建校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