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巡听质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培训会
添加时间 2021/3/1 19:59:40  浏览次数 1629 次

31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巡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培训会议,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听,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今后工作中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部署和安排。

王培光深刻阐述了开展“四史”尤其是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对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发表了见解,并对我院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不断锐意进取,夯实基层党委的保障作用,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动力支持;二是要结合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引导全院教职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深刻领会好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以及脱贫攻坚的宝贵经验和精神,主动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集体的模范事迹,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会议最后,王培光号召大家要继续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用理论武装头脑有效指导实践,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开启新一年学院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