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获“河北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多项奖励
添加时间 2021/1/22 17:32:31  浏览次数 2947 次

在学校组织开展的“河北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夏立娅教授团队(成员:李超 赵志磊 庞艳苹)获团队二等奖,周伟教授团队(成员:马连华 刘佳 张梦迪)、董小平副教授团队(成员:李浩东 孙振铎 苏丹丹)获团队三等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这些奖励的获得必将对我院开拓创新教学思维、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课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