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质监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 2021/1/19 23:18:58  浏览次数 1600 次

11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了解了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蓝图、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2035年中长期愿景及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发展主要目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基本工作思路是,锚定1个目标,建好2大学科群,实施3项战略,开展6项工程。全会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一流学科建设冲刺之年,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破冰之年,是建校百年大庆之年。要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工作,着眼长远发展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壮大人才师资队伍,深化综合改革,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本着热烈、隆重、务实、简朴的原则,筹划办好建校百年庆祝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七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心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为学院今后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院领导班子将紧跟学校步伐,坚定“以成果为导向,围绕质监行业需求,服务国家质量基础建设”的办学特色和“标准治学,质量立院,计量兴业”的办学理念,充分调研、科学谋划,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顶层设计,加强“新工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在符合国际标准的工程专业教育上精耕细作,培养工管结合、高质量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学校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优势,直面差距与不足,加快补齐短板,乘建校一百周年之东风,为质监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