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科技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添加时间 2021/1/13 17:53:13  浏览次数 2446 次

112日下午3点,科技处李庆处长和李晓光科长来我院调研指导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学科主任和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会议由方立德院长主持。

首先,方立德院长介绍了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与获批情况,李晓光科长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强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条件、限项规定、时间节点、信息填报等相关要求,针对申请书不予受理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回答老师们的提问。

随后,李庆处长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评审,着重强调了学科代码调整、科学问题属性阐述、项目摘要凝练、代表性成果标注以及评审意见正确对待等多个关键细节,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方立德院长总结发言时指出,各学科主任要勇于担当,组织好各学科方向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认真准备,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为契机,凝练出20项以上申报书,并通过定期专门研讨、校内外专家指导等多种形式,保证申请质量,切实提高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各位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围绕仪器科学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