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无人监考”试点工作顺利完成
添加时间 2021/1/8 20:06:08  浏览次数 1782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将“课程思政”融入考试环节,借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我院在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的期末考试中,以2018级测控技术与仪器卓越工程师班为试点,建立了“无人监考”诚信考场,于15日进行了《力学测量技术》课程的考试,并取得成功。

“无人监考考场”门外贴有标识牌,接受全体师生监督。考生进入考场后,自觉清理考场,将考试相关资料和无关用品放到指定位置。在考试过程中,“无人监考考场”的31名学生安静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无违纪、作弊情况发生。

本次“无人监考考场”的成功试行,进一步实现了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目标,培养了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对其他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诚信教育示范作用,也为学院继续加强考试管理,建设优良的考风和学风,推行“无人监考”诚信考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