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质监学院举办2021年大创立项评审会
添加时间 2020/12/30 11:29:34  浏览次数 2275 次

1229日下午3点,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在C4-205举办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周伟教授、质工系赵志磊教授、安全系马连华副教授、测控系赵宁副教授、机械系孙振铎老师、团委李森老师担任评委。共有28个项目参加此次立项评审会。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参赛队伍项目汇报,第二个环节是评委老师点评提问。在项目汇报环节中,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思维活跃、敢于尝试、不惧失败的精神。在点评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们针对各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内容完善性、实施可行性、研究潜力及预期成果方面进行了提问和指导,要求同学们要结合专业所学、脚踏实地、潜心研究,将项目研究预期成果真正做实。

此外,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挖掘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今年将设置院级立项项目,为今后选拔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造条件。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