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中共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添加时间 2020/12/21 10:25:16  浏览次数 2297 次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并经校党委同意,学院于20201022日下午3点在C4-215正式召开党员大会。用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和纪委委员,完成了中共河北大学质量监督学院委员会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优化基层党委党员结构,不断提升基层党委组织力、战斗力,为全面推进学生政治素养、成长成才等多方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

本次选举大会由高洁同志主持,选举大会应到有选举权党员90名,实到有选举权党员80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本次会议有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委书记郝真鸣同志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提交党员大会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方立德、李红莲、周伟、郝真鸣、高洁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李森、宋红强、高洁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并对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分工。

中共河北大学委员会于20201130日对《中共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予以批复。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