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与保定电谷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添加时间 2020/12/17 16:27:34  浏览次数 1652 次

1217日,保定电谷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效弘、技术部经理刘雷、人事专员田波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院长方立德、党委副书记高洁、副院长李红莲、团委、实验室及相关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方立德院长代表学院向周效弘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科研教学及在校学生情况。周效弘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特色、发展方向、行业竞争态势等情况。

院企双方围绕平台搭建、实验室建设、奖学金设立、实习基地创立、学科发展、企业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以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为契机,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合作愿望。

会后,周效弘一行参观了我院的专业实验室。

我院今后将继续深化拓宽校企合作项目,为推动我院专业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统筹发展提供平台和保障。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