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威县进行地理标志农产品调研
添加时间 2020/12/17 10:09:46  浏览次数 3975 次

20201215日,我院质量工程系赵志磊、夏立娅、王伟三位老师赴邢台市威县农业农村局进行地理标志农产品调研活动。威县是河北的农业大县,先后三白瓜、有梨、葡萄等农产品通过了地理标志产品认证,特别是在梨产业建设方面成果突出。

在调研期间,威县农业农村局王明庆局长介绍了威县地理标志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威县在发展梨产业方面的经验做法,该县通过强化标准、推进精细管理、加强监督管理、打造智慧梨园等措施,经过数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打造成为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标志性品牌。赵志磊教授介绍了我院在地理标志研究方面的优势和成果,提出了将品牌管理建设、质量分级系统及地标农产品特色挖掘的优化等做为双方下一步合作的重点方向。威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和县梨产业办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在前期河北大学与威县签订“威县地理标志农产品质量控制示范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参与项目合作的具体内容和行动计划,建立了我院与地方沟通协调的机制,为进一步推动地标农产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及产学研三结合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