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入职博士轮岗见习和实践进修座谈会
添加时间 2020/12/13 18:18:38  浏览次数 2223 次

129日上午,我院在C4-205室召开了新入职博士轮岗见习和实践进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院长方立德、副院长李红莲出席了会议,新入职六名博士参加了交流。

首先,方立德详细介绍了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研究方向,希望新入职博士通过在国家级科研院所的实践进修,将自身发展尽快融入学院学科建设方向上来。他指出,几名青年教师可以在现有研究基础上,创新“传感器器件与装置”研究团队,并在该团队中突出自身特色。

随后,郝真鸣向新入职教师讲解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新入职博士轮岗见习与实践进修管理规定设置的初衷,目的是使新入职博士快速适应学院工作环境,提升教学、科研综合能力,为其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新入职博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表示赞成轮岗见习与实践进修制度,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科研方向规划的意识,今后一定注重将自身发展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