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喜迎河北大学专业评估
添加时间 2020/12/11 21:46:20  浏览次数 3033 次

1211日上午,河北大学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对我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开展了专业评估工作。评估专家组由蒋继志教授担任组长,田晓教授、王永清教授、王煜教授和郑颖立教授等组成。学院领导班子、质量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专业评估会。

院领导为评估专家组的到来举行了简短热情的欢迎仪式。

在汇报谈话环节,评估专家组组长蒋继志首先肯定了该专业撰写的自评报告,并针对自评报告相关内容,对专业特色、专业满意度调查、院级文件编制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问询,王宝军主任逐一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其他评估专家分别针对教师队伍、教学建设、实习实训、生源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问询和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又认真查阅了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和试卷材料,对毕业论文的内容和格式、试卷的评阅及组卷材料表示肯定。

李红莲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位专家莅临学院开展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对专家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虚心接受,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实践和落实,同时,努力为谋求该专业更好的内外部环境而积极发声、宣传。

专家组评估工作结束之后,李红莲安排了总结整改任务:一是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力求做到精益求精;二是要认真总结本次专业评估的经验,并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提炼成行之有效的方法,为学院教学工作改进提供参考。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