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质监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 2020/12/4 15:57:24  浏览次数 1401 次

123日下午,我院于C4-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郝真鸣、党委副书记高洁、各系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郝真鸣就教育部就业视频会议和郭书记讲话精神做宣贯解读,强调要将就业创业工作当做一项民心工程,作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之一来落实,全院各系各部门要做到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对不同专业毕业生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对宗教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及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总体要求和部署落实。

党委副书记高洁结合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就学生党建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具体要求。针对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分专业逐一说明对接情况,督促各班辅导员联合各系专业教师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力度,对目前仍在求职的学生提供更多招聘信息,对已经二战考研的学生提供更多专业指导,共同攻坚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针对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确定等工作,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将各项工作前置,提前谋划,综合考量,力争实现结构优化,保障质量。

最后,团委书记就近期考试阶段学生工作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说明,与会老师针对不同案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为共同做好学院学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