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马力辉教授执哨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区域赛
添加时间 2020/11/18 11:38:14  浏览次数 2381 次

10月,我院教师马力辉教授应邀先后参加了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天津赛区和河北赛区的评审工作。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是中国科协、科技部等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的创新创业专业赛事之一,本次大赛以“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旨在推广创新方法,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氛围,弘扬创新文化,助力创新驱动。

天津分赛后,马力辉教授接受了《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社记者的采访,就创新等有关问题发表了见解。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天津赛区现场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现场

 

 

《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的相关报道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