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仪器与测量期刊社主编到我院交流
添加时间 2020/10/30 17:46:38  浏览次数 2375 次

1029日上午,仪器与测量期刊社主编殷佳丽、武娟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院长方立德参加了交流座谈。

学院领导对两位主编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与学科优势情况,双方就组织国内与国际学术会议、促进学术交流、提升我院科研人员科技写作水平、产出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之后参观了学院流量计量实验室与西门子测控技术实验室,两位主编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此次交流加强了期刊社对我院的认识了解,在进一步扩大我院学术传播、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仪器与测量期刊社主要期刊《仪器仪表学报》被收录为“美国工程索引(Ei)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被评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等荣誉称号。《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为中文核心期刊;《电子测量技术》、《国外电子测量技术》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