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添加时间 2020/10/25 20:03:44  浏览次数 1664 次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我院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于1025日上午9点在C4-20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郝真鸣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新入职教师代表参与交流。

首先,郝真鸣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邀请老同志们常回学院走走,对学院的发展多提建议。接着,方立德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建设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的获批使得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完善,多个国家级和省级科研平台的获批使得学院的科研实力得到显著提升。最后,原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小亭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学院办学的成绩和经验教训。并鼓励广大离退休教工要以自身为纽带,以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质监学院建院37周年为契机,发挥学院与校友的桥梁作用,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座谈结束后,领导班子陪同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了河北大学西门子测控技术实验室。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