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赴隆尧县开展校地人才发展融合暨产学研合作洽谈
添加时间 2020/10/20 17:15:46  浏览次数 2594 次

1016日,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院长方立德、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杨昆一行赴隆尧县,就河北大学-隆尧县校地人才发展融合暨产学研合作开展对接座谈会。隆尧县政协主席李明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康英翔、副部长王志勇、县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康英翔主持了座谈会。

李明生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隆尧县的基本情况,指出河北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部省合建高校,希望与河北大学加强合作,全力推进双方在人才双向交流、共建科研基地、智力成果转化、产学研平台建设等领域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方立德介绍了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质监学院的学科与隆尧县企业在计量检测、食品安全、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依托学院的科研优势提升地方企业的研发实力,通过校企全面合作推动隆尧县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迅速发展。

杨昆表示,隆尧县文化历史悠久,经济发展迅速,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发挥河北大学的优势科研和教育资源,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和科学技术转化的同时,为地方经济服务,确保双方合作共赢。

会后,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项目分别到远大集团、宝信集团、三厦公司和今麦郎集团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