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质监学院师生共度中秋国庆佳节
添加时间 2020/10/2 18:09:36  浏览次数 1698 次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不一样的节日气氛,我院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庆双节猜灯谜活动、“诗”“歌”接力赛等活动,给学生们送上别样双节的温暖祝福。

当日,我院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门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节日期间的安排及日常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悉心指导,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真情祝福。

同时,我院团委和学生会当日还开展了一系列“庆双节”团建活动,同学们互做介绍、互展才艺,现场环节丰富有趣、气氛热情高涨,全面展现了质监学子的风采。

十一双节,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们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在同学们的陪伴下,这也将是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双节假期。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