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添加时间 2020/8/28 14:31:12  浏览次数 2043 次

为了贯彻落实《河北省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和《河北大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充分考虑疫情影响,平稳有序做好新学期学生复学工作,质量技术监督学院827日上午9时,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秋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辅导员工作例会上,高洁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情况,目前学院19位辅导员均为兼职,每位老师在完成各自部门工作的同时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高书记代表学院对大家长期以来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和坚守担当,保证了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推进和落实。接着,高书记对秋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初步布置和安排,针对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就业工作、奖优助贷、推优发展等本学期涉及到的工作再次强调工作原则和纪律,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周到贴心的服务开启新学期各项工作。

工作例会的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彼此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尤其为新加入辅导员队伍的老师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案例积累。

辅导员工作例会的召开,帮助全体辅导员老师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原则和纪律,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