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为保定市供水公司设计的水表检定标准装置建设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添加时间 2020/8/6 21:35:18  浏览次数 3595 次

202085日上午,由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组织的“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水表检定标准装置设计”方案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方立德教授主持,河北大学科学技术处李庆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论证专家组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流量室原主任-中国流量计量领域奠基人苏彦勋研究员任组长,成员包括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流量室孟涛主任、天津计量监督检测科学研究院陈兴副院长、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流量室卜占成主任、石家庄西比克仪表有限公司李树昌董事长、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劼处长、保定市计量测试所赵志军所长等六位专家。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生产部王洪江部长、宋卫强所长、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周伟副院长及流量计量研究团队教师与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监学院作为方案设计方,由郭素娜博士汇报了设计方案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经过认真的审查、论证,认为该设计方案整体考虑全面、细致、原理清晰、方法及数学模型准确,完全符合设计指标要求,个别指标优于设计要求,与国内同类装置相比具有一定的先进性。该设计方案用途齐全,可以满足性能测试、生产检验和串联校验等需求;装置输入数值准确度高,自动化程度高,为企业职工培训建立了良好的物质设备基础。专家组认为该设计方案完成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论证。最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王洪江部长表达了对论证结论的认可,对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我院在计量领域的优势,践行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使命。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