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专业教学科研学习研讨
添加时间 2020/7/16 8:55:31  浏览次数 1914 次

714日至15日分四场,在C4-205,学院班子成员、教务科、科研科分别与我院四个本科专业教研室教师进行了专业教学科研学习研讨,会议由方立德院长主持。

方立德院长从学院学科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3个基本原则:一是要以学生的学为中心,谈教学改革;关心教师自身发展,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二是要围绕国家质量基础建设,依托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突出专业发展特色;三是要以仪器学科为中心,形成合力,建设测试计量理论及应用、机械装备与无损检测技术、食品药品计量检测及标准化3个研究方向。

副院长李红莲、周伟分别针对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和平台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位专业教师踊跃发言,积极对我院的教学科研改革建言献策,并在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本科生导师制指导、创新项目全覆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革措施,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产出。

郝真鸣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院的教学科研改革充分考虑了青年教师的发展,现有的博士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国家实验室为大家提供了发展平台。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教学科研改革的信心,勇于承担高校教师的学术责任,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