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测试》杂志社社长姜兰到我院调研
添加时间 2020/7/11 14:33:05  浏览次数 2418 次

710日下午,《中国测试》杂志社社长姜兰莅临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方立德、副院长周伟、李红莲参加了交流会。

方立德向姜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优势、专业设置等情况。姜兰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中国测试》2015年后的发展路径做了系统阐述,她表示,中国测试已构建“以知识传播为核心,以资讯服务、科技服务为两翼”的综合性服务格局。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陪同下,姜兰参观了我院的专业实验室。

此次交流访问加强了《中国测试》对我院的认识了解,在进一步扩大我院知识传播、科技服务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测试》曾被评为《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期刊,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计量测试领域唯一综合性中文核心期刊。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