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法学专家孙平教授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 2020/7/8 20:48:59  浏览次数 3533 次

78日上午,应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精神的通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邀请河北大学法学院孙平教授为学院教职工做专题讲座,解读《民法典》相关内容。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七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讲座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同志致词。

孙平教授从《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体系结构和制度变革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讲解中孙平教授结合丰富的生活案例,以生动朴实的讲述方式,详细解读了民法典相关条款的变更和修改,以及变化前后的意义,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了一场精彩的法学报告。

此次专题讲座,让全院教职工更加详细的了解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帮助全院教职工更好地学习、遵守、运用民法典,增强大家的法制观念,提高法制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