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郭健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调研毕业生返校工作
添加时间 2020/6/29 20:42:07  浏览次数 2022 次

629日下午,党委书记郭健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实地调研本科毕业生返校首日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及迎返校相关教职工参加了调研。

在学生返校现场,郭健走访了各服务工位,同返校毕业生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认真听取了首日毕业生返校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学生就业情况,介绍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毕业生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认真交流,表达了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调研中,郭健实地查看了学院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所做的工作,对学院在门口设置红外测温设备等安排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就业情况表示关注,他指出学院一定要细化就业帮扶,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

最后,郭健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和教师志愿者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要在常态化疫情中扎实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坚持做到工作有温度、防控有力度、作风有高度,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