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卓越工程师
本科招生
规章制度
 
  教务信息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学期线上考核考场纪律
添加时间 2020/6/12 20:18:13  浏览次数 3243 次

1、考生需提前加入任课老师指定的监控平台考试群,在监考教师发起监考视频会议时应立即进入,考核开始 30分钟以上不进入会议和无故不参加者,按旷考处理。

2、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使用任何类型的耳机。考生视频必须全程开启。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

3、考试期间考生只能使用两台设备,一台用于答题,一台用于监控,如若发现第三台电子设备,一律按违反考核纪律处理。 特殊科目经任课教师确认,可使用无记忆功能的电子计算器。

4、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不得以任何方式泄漏考试有关内容。

5、考试答案不得在同学间利用网络进行答案传阅、传播,一旦发现传阅行为或雷同卷,按零分处理,并按学校相关文件进行违纪处理。

6、考试前考生按照监控设备放置示范如不符合放置规范,且不配合调整的,任课教师有权取消学生的考试资格。在考试过程中不能走出监控范围。

                                  

     

                                        监控设备放置示范

7、如用超星学习通、雨课堂等平台进行线上考核,请退出手机、电脑上的QQ、微信程序,防止来电来信影响考试。
         8、考生在考试前,按照《质监学院 2019-2020 学年春学期线上考试答题纸(模板)》,将课程名称、学号、姓名、班级等信息抄写在答题纸上,并抄写“诚信承诺书”,没有抄写上述信息的答题纸一律作废

        

        如答题纸超过1页,在第2页页眉处抄写课程名称、学号、姓名、班级等信息,页码标注2,多页以此类推。

          

            9、考生把每个主观题答案分别上传成功后,再将答题纸逐页拍照附在最后一题提交。

10、闭卷考试过程中,考生有不清楚的问题可以提问,老师对问题做出说明。同学间不可以进行通话。

11、考生考试期间,如果出现断网、停电、手机死机等问题并导致考生长时间处于无法监控的状态,该门考试做无效处理。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