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2020年人员招聘简章
添加时间 2020/5/14 15:27:06  浏览次数 5583 次




一 单位简介

 

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是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设置,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授权的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加挂“青岛衡器测试中心”和“青岛市黄金珠宝饰品监督检验中心”。建有国家衡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山东省大容量计量站”和国家称重传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国家称重显示器型式评价实验室、国家非自动衡器型式评价实验室、国家色谱仪型式评价实验室和国家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报警仪)型式评价实验室。20195月,国家时间频率计量中心应用中心(青岛)揭牌成立,我院在副省级城市中率先参与国家时间频率量传溯源体系建设。201911月,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筹建“国家环境监测仪器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我国环保领域第一个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全院现有职工173人,博、硕士58名,本科以上学历占到全所职工的78%以上,现有研究员3名、高级工程师37人,工程师43人,现有全国计量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5人,1人获得“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及“山东省质监系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现有实验室面积18000平方米,各类仪器设备1700余台,注册资金9288万元。截至目前,建有社会公用计量标准234项;授权开展检定项目355项,校准项目395项,检测项目7项;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校准项目560项。申报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一项。

业务范围涵盖了几何量、温度、力学、电磁学、时间频率、化学、声学、光学、电离辐射等计量专业领域,为社会各界提供计量检定、校准和测试服务。

二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四)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

 

三 招聘岗位

四 招聘流程

 

1、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考生于2020313日前以本简章规定的方式报名。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设置为“应聘岗位代码+学校名+专业+学位+姓名”的格式发至电子邮箱:jlyzp2018@163.com

3)报名材料:报名表(见http://www.qdjly.cn/newsview.asp?id=921)、个人简历、身份证、荣誉证书等。

4)经资格审查和初审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考试。

2、考试

笔试和面试工作由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按照招聘考试规则要求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将在青岛计量技术研究院官网(http://www.qdjly.cn/)发布通知。

3、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体检政审不合格依次递补。

4、公示和录用

体检、政审通过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在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网站上公示三天。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由市计量院下达录用通知并办理相关手续。

新录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录用资格。新录用人员以劳务派遣的形式办理用工手续,同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录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

5、待遇

薪酬包括协议工资和绩效工资,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的双休日、节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五 说明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请及时关注青岛计量技术研究院官网(http://www.qdjly.cn/)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咨询电话:0532-680692170532-68069257

3、招聘工作受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和监督。

4、报名表青岛“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官网新闻频道处下载(网址:http://www.qdjly.cn/

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

地 址 :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四路77

电 话:0532-68069222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