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到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调研
添加时间 2020/5/13 23:14:21  浏览次数 2690 次

2020513日,我院院长方立德、副院长李红莲、各系教学主任、学科主任和教学秘书一行9人到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考察交流,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高级项目经理李金朋,王明虎等出席座谈会。

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共享实验室资源、专业课程设置,接纳优秀毕业生就业,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化我院和企业的合作内涵,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双方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平台、学科、团队、项目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创新要素汇聚,打造“学科-平台-项目-团队-人才-科教协同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