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0/1/26 22:24:15  浏览次数 2413 次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

一、即日起学校各校区将进行封闭管理。期间,校外车辆及行人原则上不得进校;校内师生员工凭工作证、学生证、一卡通进校。

二、寒假期间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请各学院、各位导师和辅导员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相关教学、科研活动可通过网络进行。

三、各单位应加强值班工作,保证通讯畅通,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予以处理,并及时、如实上报学校总值班。

四、各单位需密切关注掌握师生流动情况尤其是湖北籍以及寒假期间有武汉进出经历的师生情况,并密切关注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五、请广大师生员工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注意保持居家和室内场所空气流通,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外出要佩戴口罩,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

感谢各位教职工和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知。 

 

河 北 大 学

 2020126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