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卓越工程师
本科招生
规章制度
 
  教务信息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 2019/12/24 23:24:09  浏览次数 2191 次

临近期末,为保障我院期末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224日上午10点,庞艳荣副院长在C4-204会议室主持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教务科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庞艳荣副院长回顾了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进展情况,对教务科及各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集中实践周教学安排,毕业设计工作推进,期末考试组织等。庞院长传达了学校考风考纪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教学事故及学生违纪处理情况予以通报,就我院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营造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氛围。

教学秘书马潇颖通报了期末考试及监考具体安排情况,重申了教师监考职责,并对毕业论文系统操作进行了说明。各系主任表示会后将召开系部会议,传达学院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内容,督促教师认真完成期末及集中实践周教学任务,严肃监考纪律,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