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科研获奖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 2019/12/24 23:21:03  浏览次数 2228 次

1224日下午3点,方立德院长主持召开学院研究生教育“教风、学风、考风”工作会议,郝真鸣书记、庞艳荣副院长及学院全体导师参加会议。

方立德院长首先传达学校研究生教育“三风”工作会议精神,后结合我院实际,对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工作提出几项要点:一是明确导师负责制,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完善考勤制度;二是严肃考风考纪,相关教师对命题、阅卷、监考等环节应严格把关,认真负责;三是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突出创新点,导师全程参与论文的撰写;四是完善各项研究生培养制度,健全人才培养方案;五是加强导师队伍的管理,完善考核和奖惩机制,以改革来促进导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

会后,导师们就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导师水平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