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添加时间 2019/12/19 9:50:09  浏览次数 2131 次

12月18日上午,我院师生一行91人赴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实习。此次活动由质量管理工程系主任王宝军和学院团委老师孟庆刚带队。19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长安客车技术研发中心,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长安客车的设计成果,同时参观了研发人员的工作环境。随后,同学们来到客车总装车间,详细参观了汽车生产流程。最后长安客车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使同学们对长安客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长安客车的实习活动,学生对于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也了解了企业的运转和生产流程,有利于学生将实践与所学知识进行结合,促使其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