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成都分站来我院交流
添加时间 2019/12/18 22:50:42  浏览次数 3817 次

1217日,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成都分站张强博士等一行4人来我院技术交流。方立德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实验设备及实验室管理给与了肯定。方院长向来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史、计量发展史以及对计量如何在各行各业发挥其作用。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成都分站张强博士简单介绍了站内基本业务和科研情况,双方最后从计量仪器远程量值传递与溯源技术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访问加强了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成都分站对我院的了解认识,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石油行业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