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 2019/12/13 11:43:37  浏览次数 2094 次

20191212日下午,学院在C4-2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方立德院长主持会议。

郝真鸣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执行校党委决定,很高兴能融入质监学院大家庭工作,对质监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郝书记表示一定要发扬质监学院优秀传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希望和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开创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方立德院长通过PPT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奖励绩效分配改革、学院、学科及专业发展定位、教学改革、科研及社会服务创新、对外交流与社会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方院长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发扬“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质监精神,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使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庞艳荣副院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