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 2019/12/11 16:07:47  浏览次数 2047 次

129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月清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会议。

会上,郝真鸣详细汇报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了收获、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石月清对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到位,并且围绕学院发展作了大量工作。党委书记的示范作用发挥的充分,主题教育抓得实抓得牢。检视查摆问题细致清楚,查找根源准确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有可操作性。互相批评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见人见事见思想,有力度有温度。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持续抓好整治整改,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